今天又要來跟各位分享之前一首翻唱的作品~

張智成的《下次再見》

這首歌曲收錄在張智成專輯:

《凌晨三點鐘》及《蒐藏張智成》中,

輕快的曲風以及雋永的歌詞,讓人回味再三。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張智成的精選輯的最後一首,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讓人會跟著搖擺身體的曲風,

以及張智成自在無拘束的R&B唱腔,

讓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愛上了,

因此,我便再度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翻唱了這首歌,也希望能帶給聽者同樣的感受。

張智成的轉音令我非常佩服,

希望有一天也能像他唱得那麼好^^

下次再見
作詞:汪佩蓉 作曲:汪佩蓉 編曲:Nai Kong

還是散不去的滿室馨香
一樣煽情的歌曲在重覆播放
就是我亞麻色的沙發上它反常的空盪
寂寞突變的誇張
不過只是不敢直視自己拖延遺忘
為何自導自演沒有一點傷感的話
我開始不太在意愛情的現象
應該學你一樣不輕易愛上

下次再見 改天再聊
我們不妥協的倔強和與生俱來的偽裝
聰明的解釋成自以為是的善良
決定著不是這樣就是那樣
這樣那樣其實都是多想

下次再見 還是笑著說句再見吧
何必勉強討好對方 不如隨手一放
就把心留在八樓乘涼
----------------------------------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

在這個地方分享自己的音樂以及心情

有些歌曲不一定適合比賽

但卻真的能打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