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我

曾經是一個立志當個科學家的小朋友 

因為很多人都這麼說

 scientist

曾經是一個立志成為籃球員的小學生 

因為灌籃高手很熱血

slamduck 

曾經是一個夢想擁有個人電腦工作室的國中生 

因為覺得電腦很有趣

 computer

曾經是一個夢想成為歌手的高中生 

因為也希望自己是偶像

 

曾經是一個懷抱著滿腔熱血 學吉他創作音樂的大學生 

因為覺得會創作很厲害

 guitar

時光推移

 

現在的我 是一個職能治療師

為著病人的健康與快樂而努力

而我還是懷抱著夢想

就是用自己的歌聲感動人

那是一種快樂

謝謝父母 謝謝朋友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會努力的 

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