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一步 去解決遇到的問題

我喜歡新鮮的事物 卻又同時害怕未知的挑戰

不過往往在實際操作之後發現

其實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困難

我經常會在遇到困難時 去思考如何在其中找到正面的力量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這樣克服困難而成長

最近比較少錄音 並不是因為感到疲倦

而是現在相對把歌錄好來說

我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如何把歌唱好

錄音往往需要很多次的嘗試 才能完成一個作品

但當比賽或表演的時候 沒有機會可以一次一次嘗試

當需要一次完成的時候 錄音所帶來的幫助就不那麼大了

反而會因為多次的錄音 而讓自己忽略了一次完成的可能性

我還是有在持續練歌 持續努力中 只是用不同的方式

我的夢想不會停止 我會不斷努力

等到我有成就的一天 會通知你們一聲的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