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 主要是因為每次都會花很多時間 自己又太懶

不過今天吃到了美食 還是想簡單介紹一下囉~


餐廳名稱:J House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3號(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右轉第一個巷子進去後 遇到第一個巷口再右轉)
電話:02-2364-1817
營業時間:一~五 11:30~22:00
六~日10: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元左右

推薦菜色:花生醬起司牛肉漢堡

--------------------------------------------

今天和朋友們一起去幫另一位朋友的歌唱比賽加油 去之前大家先約好一起吃頓飯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J House美式漢堡餐廳

感覺物美價廉 高貴不貴(形容食物似乎很奇怪)

而且大家都喜歡大口吃漢堡 那麼就決定這家囉!

其實J House這家店並不容易找 藏身在捷運站後面的一個小巷弄

簡單的走法就是"從公館站1號出口出來後 右轉 第一個巷子進去 再遇到第一個巷口 右轉"

就會看到一個紅色的圓形招牌 寫著J House 滿好辨認

一進到店裡 就對他們店裡的風格感到喜愛

簡單大方的裝飾及燈光 充斥著濃濃的美式風格 店內以暖色系為主





















今天可能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 六點到的時候人其實不算多 大概店內一半座位左右

但我們快吃完時 大約七點多 人潮湧現 幾乎都要客滿了 可見這家餐廳生意的確不錯

點餐方式可以選擇單點或是+70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價格平均大約200元左右 包括漢堡、附餐、飲料

其中附餐可以選擇 薯條、薯塊、濃湯、今日湯、或蔬菜棒

飲料則是 可樂、Zero、雪碧、檸檬紅茶、紅茶、綠茶、雪梨茶 可以無限續杯











附餐我選擇了帶皮馬鈴薯薯條 朋友則是選了薯塊

飲料有Zero大加分 雖然吃高熱量食物還是要騙騙自己喝個零卡可樂XD

主餐我則是選擇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自己也很愛的花生醬~起司牛肉堡

朋友則是選了J-House起士牛肉堡 加20元藍起司 店員說藍起司是發酵過後的起司 那麼就試試看吧

送餐速度算滿快的 點好之後大約5分鐘左右 餐點就送到了 熱騰騰的感覺很好吃

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其中一個朋友找不到路XD所以我就先去幫忙帶路

但也意外發現 回來之後 雖然餐點冷了一些 卻仍然美味 而且牛肉很juicy

以下就是閃亮亮超好吃花生醬牛肉堡!


可以看到麵包上塗了一層厚厚花生醬 因為熱度的關係 花生醬融在麵包上 令人垂涎三尺

而厚實的牛肉排非常juicy 整個漢堡疊在一起吃 美味&滿足度滿點!

花生醬屬於鹹的口味 與牛肉味道意外的搭 可能是因為我原本就喜歡花生醬的味道 這道主餐令我十分滿意

附餐則是帶皮現切薯條 外頭有撒一些鹽巴 但不會太鹹 跟以往吃到的薯條不太一樣

這個帶皮薯條吃起來感覺有"新鮮"的感覺 裡頭略帶點甜味 我覺得很特別也好吃



朋友點的起司牛肉堡 上面加了藍起司

這個藍起司剛入口時 令我大吃一驚!因為味道實在十分奇特

果然有種"發酵"的感覺 朋友說是發霉 哈哈 不過其實就很有"美國"的感覺

怎麼說呢 雖然剛入口不太習慣 但慢慢那種滋味會在嘴巴中散開 化成一種特別的香氣

朋友說和漢堡一起吃口味還不賴 因此其實若喜歡嘗鮮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薯塊的口感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薯條XD


整個套餐吃下來 男生是可以吃飽的 因為我中午刻意沒吃等著這一餐 沒想到吃完差不多剛剛好飽(我食量算大)

價格也不算貴 大約200元上下 不外加服務費

店員整體服務態度也算不錯 雖然不會特地熱心介紹餐點 但對於主動詢問也是有問必答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加上店內空間寬敞 座位舒適 一些裝飾品也別具巧思

洗手間則是一般尚整潔


整體來說 我給這家餐廳很不錯的評價 好吃又不貴 有機會還會帶朋友一起來吃


吃美食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