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印象中是國小四年級吧?

我就開始喜歡唱歌,喜歡音樂,

不管是台語歌、國語歌、英文歌、日文歌...

從小到大,接觸了許多不同的音樂類型,

而從高中開始,由於參加社團,

更進一步研究如何唱歌,

大學生活,也參加了許多歌唱比賽,

認識了不少音樂上的好朋友,

也因為網路,能夠把自己的音樂分享給無遠弗屆的網友,

也因此完成了許多以前意想不到的作品,

今天,就要來跟各位介紹一首特別的歌曲,

王力宏的"蓋世英雄",

當初會注意到這首歌,就是因為他混合了

中文歌曲、京劇、RAP...等等音樂類型

輕快而富有節奏的音樂讓我跟著律動,

於是第一個念頭,就是自己把這首歌給錄出來,

錄完之後,發表在網路上,獲得了一些迴響,

而有一位網友,因此提出了合作的想法,

於是,有了這首remix版的"蓋世英雄"誕生

我們稱他為"蓋的英雄" XD

這首歌要特別感謝jimmynpuppy網友的編曲、合聲及混音

讓王力宏的《蓋世英雄》有了全新的風貌

這首歌我也稍微改了一些歌詞 還自己唱了裡面的一段京劇

雖然非專業,但這樣的嘗試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很開心

分享給大家^^


編曲:jimmynpuppy

合聲:jimmynpuppy、jeiwu


原曲:王力宏/蓋世英雄


演唱:jeiwu


歌詞:


蓋的英雄


Uh Yeah 蓋世英雄到來


Thanks for jimmy, yeah


Come on, yeah!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看見我的) 對什麼都看開

蓋世英雄真的到來(蓋世英雄到來)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看見我的) 對什麼都期待

蓋世英雄站上舞台(世界是舞台)

我出門了載四個哥兒們 鍍鉻輪框24吋

今晚我的目的明確 帶Chinked-out到全世界

加入了京劇崑曲 hip-hop進入新的格局

新的突破 新的曲風 才有新的蓋世英雄
把收音機開最大聲 聽見的聲音又是武生
道白的共鳴又最流行 要模仿他 真的不容易
他的唱法獨一無二 這種藝術屬一屬二
希望幫助全世界的華人 唱出大家的心聲(我們大家的心聲)

霸氣傲中原 王者揚烽煙

力拔山河天 宏威征凱旋

Repeat *,#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看見我的 看見我的) 對什麼都看開

蓋世英雄真的到來(蓋世英雄到來)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 對什麼都期待 蓋世英雄站上舞台

(呦 一位蓋世英雄要上台了 在哪兒? (他沒來!) 呵...我自己來!)

yo it's Jei and leehom

it feels good to be home I got the skills to be known
so I'm a chill on my throne yes, I keeps it blazing
from Shanghai out to Beijing
stop in Taiwan back to Hong Kong
where they stay doin' they thing
this is something special
my culture's so contagious
they wanna kown about us
we been around for ages
a couple thousand years a bunch of pioneers
just artists and scholars making noise it was loud and clear
hey yo, the future's here the revolution's near
jei got the solution for the pollution in your ear
switch it up:

唔使問 你實同意 做英雄 係唔容易

(不用問 你得同意 做英雄 是不容易)
But yo, you aint gotta take it from me
Just listen close to 李老師

霸氣傲中原 王者揚烽煙

力拔山河天 宏威征凱旋

蓋世英雄到來 世界是舞台

蓋世英雄到來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