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以前在練習唱歌的錄音

這首翻唱的歌曲,

曲名為:似曾相識(原唱:陶喆)

這首歌曲對我的意義其實滿大的,

以前在錄音的時候,

多是錄給自己聽,純粹為興趣

直到後來有一位朋友,

建議我可以唱唱看這首歌曲,

當時原本沒有什麼把握,也有些壓力,

畢竟這首歌曲真的很難唱,

因此就抱著嘗試的心情,

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把這首歌曲給錄出來,

也自此錄出了自己的興趣。

當時的自己,多半還是在模仿原唱的唱法,

希望有一天,能真正走出自己的風格,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歌詞:

似曾相識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Oh~~~ 似曾相識

那一瞥人潮如海的街 和妳擦身而過 

有些恍神你在回頭

她發現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彷彿有同樣感受在妳的眼底 Ho~~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Woo~~ 似曾相識

Yeah Yeah Yeah Yeah~

那一瞥陷入妳的世界 

和妳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那裡走

她感覺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妳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Wo Oh~~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我看見同樣的感受在妳眼底 Ho~~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妳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Yeah~~~

Wo Oh~~~ Ma Ma Ma Ma

似 曾 相 識 似曾相識

Oh~~ Ha~~~ Oh~~ Yeah~~~~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能不能幫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停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遇見妳有種似曾 

見妳有種似曾 相識的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