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00.jpg 

在二次登場時因表現不佳,

緊張而走音、搶拍的我,拿到了一張"記點牌",

有種一隻腳已經踏進棺材的感覺XD

 

不過每一次在舞台上的演出都是珍貴的,

因此即使拿著一顆人人都想趕快離手的燙手山芋,

還是要好好努力準備歌曲。

 

說實在的,心情多少會受到一些影響,

也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剩下最後一次在舞台上的機會,

不過調適自己的心情是重要的,無論結果是如何,

都應該用心好好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在舞台上,

這也是自己喜歡唱歌最大的原動力。

 

每次聽到朋友家人的鼓勵支持,

 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即使自己表現不好,朋友還是給予自己無條件的打氣,

真的非常感動...

 

本週節目內容相當精彩,請來了兩位大來賓,

一位是神秘的"背影殺手"

(現場所有人都被他超強的實力給殺到~)

DSCF1187.jpg 

一位是是"超級情歌王子" 擔任黃金評審團之一~

DSCF1188.jpg 

大家應該猜得到是哪兩位大來賓吧?真的超厲害的~

另外,這次除了我可愛的大學同學來幫我加油之外,

我爸媽在我撐過兩集之後,來現場加油打氣,

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DSCF1157.jpg 

DSCF1196.jpg 

結果,會是如何呢...

DSCF1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